汽車科技

【有片睇】真車玩《Mario Kart》? Benz 多媒體系統以真車軚盤打機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經典賽車遊戲《孖寶賽車》系列吸引到不少忠實支持者。如今, Mercedes-Benz 在今年 MWC 中展示他們最先進的車載多媒體系統 MBUX ,當中除了聲控系統以外,更可以於 MBUX 上進行類似《孖寶賽車》的《Super Tux Kart》賽車遊戲,極具創意。

在 MWC 會場中, Mercedes-Benz 展出一部 CLA ,外表雖然平平無奇,但內置了最新的 MBUX 多媒體系統,當中最厲害之處,就是讓用家可以透過真車的軚盤、油門及煞車掣進行遊戲。

MBUX 全名為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這套車載多媒體系統可讓用家以觸控及聲控方式控制,只需說出關鍵句「Hey Mercedes」即可操作所有功能。而系統更加入 AI 功能,可以理解用家想法,以最生活化的方式控制車輛。不過,雖然 Benz 在會場上展出的系統載有遊戲功能,但在真車就很可能不會再有遊戲,讓司機更加專注應對路面上的多種突發情況。

資料來源:Computerbase


相關文章:
  • 全新 Mercedes-AMG C63 S E Performance 抵港 搭載 F1 混能動力 + 最高扭力達 1,020Nm
  • 平治押後電動車銷售目標至 2030 年 將繼續生產內燃引擎汽車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