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7-Eleven 高達系列精品 聯邦自護主題方便實用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經典動畫作品《機動戰士高達》面世多年,成為不少動畫迷心中的經典神作。如今,便利店 7-Eleven 推出一系列元祖《機動戰士高達》生活精品,而且造型簡單,平衝外觀及實用需求。讓一眾喜愛高達的動漫迷可以攜同出外使用,向其他人展示自己對《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愛。

這次 7-Eleven 推出的一系列精品,分別以元祖《機動戰士高達》中的兩大勢力,自護軍及地球聯邦軍為主題,設計平實而簡單。當中包括長遮及跣水散銀包及匙包,適合不時需要冒雨出門的用家。至於喜歡運動的用家,亦可使用運動毛巾及水樽,解決運動時的不同需要。而 7-Eleven 亦同時推出珪藻土杯墊、滑鼠墊及陶瓷水杯等日常辦公室配備,讓動漫迷裝飾自己的工作間。而需要四處走動工作的用家,亦可使用卡套、匙扣及繞線器等隨身物器,隨時展示自己對高達的愛。

▲ 高達長遮,價格:港幣 HK$129 元 。

▲高達跣水散銀包及匙包,價格:港幣 HK$79 元(高達及渣古頭部模型不包括在內)

▲高達運動毛巾,價格:港幣 HK$79 元。(高達及渣古頭部模型不包括在內)

▲高達運動水樽,價格:港幣 HK$99 元。(高達及渣古頭部模型不包括在內)

▲高達珪藻土杯墊,價格:港幣 HK$49 元。(高達及渣古頭部模型不包括在內)

▲高達滑鼠墊,價格:港幣 HK$99 元。

▲高達繞線器,價格:港幣 HK$69 元。

▲高達匙扣,價格:港幣 HK$49 元。(高達及渣古頭部模型不包括在內)

▲高達卡套,價格:港幣 HK$69 元。(高達及渣古頭部模型不包括在內)

▲高達襟章,價格:港幣 HK$49 元。(高達及渣古頭部模型不包括在內)

上述大部分精品都分別刻有自護軍及地球聯邦軍的徽章及名字,無論用家支持哪一個陣營,相信都能夠從中找到自己的心頭好。所有精品由即日起至 5 月 7 日正式發售,對《機動戰士高達》感興趣的用家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7-Eleven


相關文章:
  • Bandai 食玩樂園登陸葵芳 G-FRAME FA風靈彩透 + MJ GUNDAM SP版
  • 《高達 SEED FREEDOM》 香港上映日期 + 宣傳海報
  • 《GUNDAM Breaker4》今年登場 特典版情報全公開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