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有片睇】真人電影版《阿拉丁》 燈神韋史密夫全藍造型曝光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近年,迪士尼熱衷於改篇早年的動畫作品,以真人版電影方式重新演繹各大經典。他們更會在今年推出《阿拉丁》真人電影,引來網民紛紛猜測劇中全藍色的燈神會以怎樣的造型示人。如今,新電影推出最新預告片段,飾演燈神的韋史密夫終於以全藍造型登場,與一眾影迷見面。

在預告片中,可見阿拉丁與魔毯及猴子一起在洞穴中找到神燈,而扮演燈神的韋史密夫更以全藍的經典造型登場。電影中更採用 CGI 特技製作,讓燈神的下半身化為輕煙,重現動畫風格。不過,與當年的原作相比,韋史密夫的身型明顯過於健碩,絲毫沒有當年動畫中胖胖燈神的感覺。除此之外,劇中的女主角茉莉公主及反派賈方都一起登場,讓一眾影迷先睹為快。

值得一提的是,真人電影版《阿拉丁》大膽起用知名度較低 Mena Massoud及Naomi Scott ,分別飾演主角阿拉丁及茉莉公主。而賈方則由 Marwen Kenzari飾演,戲中的猴子由 Frank Welker 聲演。真人電影版《阿拉丁》絀於 5 月 23 日正式在本港上映,感興趣的讀者萬勿錯過。

資料來源:Disney


相關文章:
  • 迪士尼向 Epic Games 投資 118 億 冀發展 Fortnite 宇宙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