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Honda 兩款純電摩托現身東京摩托車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東京摩托車展日前揭幕,當中 Honda 展出的兩款全電動摩托車成為會場焦點,相比起其他摩托車廠,Honda 在全電動摩托車的方面發展比較緩慢。之前曾經多次展出概念私家車車款,但日前終於公開兩款基於現有車款設計,準備投產的純電動摩托車。

來源:Honda

Honda 的電動摩托車有一特點,就是使用 Panasonic 的電池更換技術。當中在日本和東南亞地區非常流行的 Benly 車款,由原來的 110cc 燃油引擎改為電動摩打,並配合 2 枚可拆式電池使用,預計會受到一般用戶和商戶歡迎。

來源:Honda

至於以現有 CRF 作為藍本的 CR Electirc 概念車,則繼續以越野車形象出現,Honda 除了將電池和摩打取代原有的油缸和引擎,亦表明是由旗下的 Mugen 無限團隊參予開發。可惜 Honda 並未有公佈兩款電動摩托的細節,例如時速、續航距離、售價和上市安排等。

來源:jalopnik


相關文章:
  • Sony、Honda 合資電動車品牌 Afeela 將添加 SUV 和小型車款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