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 8GB RAM 版本!OnePlus 5 規格及售價發表前夕全面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OnePlus 最新旗艦機 OnePlus 5 將於今日稍後時間正式發表,根據過往的慣例該款新機除應該會採用頂級規格外,價格亦應會較為親民。留意過去一個月網上已流出不少相關資料,至於在發表會舉行前夕,一份疑似促銷文件就披露出更完整的規格資料,而且有宣傳海報亦列出了各個版本的價錢,到底今次又是否一如以往抵買呢?

從今次流出的文件中可以看到,OnePlus 5 將會成為目前最強旗艦機,皆因它不但會採用目前最新款的 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八核處理器及 Adreno 540 GPU,而且更有 6GB RAM + 64GB ROM 及 8GB RAM + 128GB ROM 兩個版本可供選擇,成為第二款 8GB RAM Android 手機。除此之外,消息同時提到 OnePlus 5 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熒幕,並配備 1,600 萬像素自拍鏡頭、1600 萬 + 2,000 萬像素雙後置鏡頭、4,000mAh 電池及支援 DASH 快速充電等。

毫無疑問 OnePlus 5 的規格又再一次處於高峰之上,不過又能否繼續維持性價比高的特色呢?留意近日官方已經在印度展開宣傳攻勢,除電視廣告外,當地更流出一張疑似宣傳海報,不但顯示 OnePlus 5 在印度將會由 Amazon 獨家於 6 月 22 日起發售,同時亦列出 6GB RAM + 64GB ROM 及 8GB RAM + 128GB ROM 價格分別為 32,999 及 37,999 印度盧比,換成港元即大約 4,026 及 4,637 元,對比起上一代似乎有點昂貴呢!

來源:SlashLeaks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