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耳機

簡單配件為 AirPods 添加無線充電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irPlus 是一個早前在眾籌網站成功集資的配件產品,可以為 AirPods 無線耳機的充電保護盒添加 Qi 無線充電功能。一直有傳 Apple 打算配合稍後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的推出,順勢發表擁有無線充電能力的第二代 AirPods 產品,但現有 AirPods 用戶則要靠 AirPlus 一類產品才能夠無線充電。

AirPlus 的價格只需 19 美元(約 149 港元),現在訂購的話,預計下月就會交付。它除了可以為 AirPods 增加 Qi 無線充電功能,還可以令 AirPods 保護盒變得防跌、防刮和有限度防水。AirPlus 的厚度為 2.5mm,並不會讓 AirPods 保護盒變厚太多,而且有 6 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令 AirPods 保護盒不再只得單調的白色。

只需花幾秒鐘將 AirPlus 套在 AirPods 保護盒就可以完成安裝,官方的測試結果指,使用 Qi 的無線充電器的話,充電時間跟有線充電一樣,即是用戶無需額外的等待。

來源:indiegogo


相關文章:
  • 市場分析師撰文爆料 新版入門級 AirPods 年底前推出
  • 《彭博》專欄爆料 兩款全新 AirPods 最快 9 月發表
  • 中國山寨 AirPods 比原廠「走得更前」 充電盒配備小型觸控螢幕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