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Facebook 合併即時通訊平台計劃不會在年內實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之前有消息透露指,Facebook 將會合併旗下各個即時通訊平台的系統,引起了網民的關注,擔心私隱方面的問題。而 Facebook 最近就表示,目前他們並沒有計劃在短期內實行,最快也要到 2020 年之後。

在 Facebook 的業績報告大會上,總裁 Mark Zuckerberg 表示,他們正在考慮的通訊平台整合計劃,仍然在非常初期的構思階段,與實際開始處理合併事宜仍然有非常漫長的距離。這個計劃無論以何種方式實現,也並不會是這一兩年內的事情。Mark Zuckerberg 亦未有提及到底他們打算如何將 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 和 WhatsApp 三個主要通訊平台整合。

Facebook 方面曾經表示,整合這些平台的原因是要達致平台間的安全達到一致,並且帶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例如在 Facebook 的市場上看見喜歡的商品,想與賣家聯絡時也可以使用 WhatsApp。其使用方式大概會像 iMessage 和 SMS 之間的變化一樣,達致無縫轉換。不過網上平台變化快速,到底一兩年之後會是什麼光景,也是無人可以預料。

來源:Verge
圖片:CNBC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