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Sony:PS4 後繼機將不會在一年內出現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PlayStation 4 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一直都有消息指下一代的 PlayStation 快要推出,不過 Sony 方面就表示,暫時未有推出新一代 PlayStation 的打算,下一代 PlayStation 將不會在一年內出現。

據華爾街日報的記者透露,Sony 方面在投資者會議上公佈指,公司暫時未有推出新一代 PlayStation 的計劃,不過相關的開發計劃則積極進行當中,明年的純利預計將會因為新一代 PlayStation 而減少。消息指新一代 PlayStation 將會最快與明年下半年推出,意味着短期內也不會看到有新 PlayStation 出現。

近年繼 Switch 的推出,以及 Microsoft 推出無光碟版 Xbox One S,加上 Google 和 Apple 各自發佈遊戲平台,家用遊戲市場已經出現不少變化,Sony 的 PlayStation 4 雖然仍然有很穩定的銷量,不過未來的發展仍然需要繼續進步來應對需求,相信機迷對於新一代 PlayStation 會有很大的期待,希望 Sony 不會讓我們失望吧。

來源:WSJ


相關文章:
  • 【評測】《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系統大進步 + 超大半開放地圖 + 豐富支線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