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Pixel 4 熒幕最光亮度受限 網民:需 Root 機才能提升至 610 尼特

Published by
Henry
Share

自 Pixel 4 推出後,便不斷有傳出 Pixel 4 的各種問題。近日就有消息指 Pixel 4 的螢幕亮度最高可達 610 尼特,但因電池容量問題,而限制 Pixel 4 的螢幕最光亮度為 450 尼特。

XDA Developers 論壇主編 Mishaal Rahman 對 Pixel 4 進行實測,實測後發現 Pixel 4 的螢幕亮度最高可達 610 尼特,但 Pixel 4 的預設會將螢幕最光亮度限制在 450 尼特,並且將高亮度模式隱藏,用戶需透過 Root 機後才能使用。Mishaal Rahman 亦指在播放 HDR 影片時會自動較光亮度,其亮度可達到 610 尼特。

現時的大部分廠商旗艦機的螢幕亮度往往都高於 600、700 尼特,Pixel 4 在這方面確實有些差距。而且在陽光猛烈下,若手機熒幕亮度不足夠,確實難以清楚看見螢幕下的內容。

顯示器已經成為電池消耗的最大因素,在高亮度下要消耗更多的電量才能運作,因此在啟動高亮度模式的情況下,Pixel 4 的電池壽命會受到影響。

資料來源:XDA Developers

Published by
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