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ashion

Gashion 44 | 男生的衣櫃中總有數件是來自 UNIQLO 吧?

Published by
皓藍
Share

其實小編很好奇,究竟男生們的衣櫃中,來自 UNIQLO 的衣服佔多少? (笑

 

Felix  / 21 / Student

 

簡約 = 求其?

簡約的衣著風格,生活品味,有時候難免令人誤解成「求其」。一件普通的 UNIQLO 長袖衫 襯上 UNIQLO 的牛仔褲,難免遭好友問:「又 UNIQLO? 咩都係 UNIQLO 咁懶㗎!」。笑)記住要回答:「簡約風格呢D,你識咩。」(別人笑我太瘋癲)皓藍認為其實男生喜歡 UNI QLO 或任何淨色簡單的衣服,原因可以分成數個。第一,容易襯衫;第二,價錢合理;第三,不會出錯。而我相信第三是最主要的原因。淨色的衣服沒有過時的時候,也很少聽說「唔係好襯你」的時候。正正如此,喜歡「簡約生活」的男生們順理成章的在家裡的衣櫃中疊了一件又一件的 UNIQLO,一條又一條的牛仔褲。

 

 

在簡約的衣著上,也可以用一些飾物或隨身物品來點輟,

 

computer case @ taobao

watch @ Tommy Hilfiger

ear phone @ Philips

 

Published by
皓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