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疑似 Galaxy S9 包裝盒意外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剛剛閉幕的 CES 2018,我們沒有見到 Galaxy S9 和 S9+ 的影蹤,但 Samsung 表示 S9 系列會在下月於巴塞羅拿舉行的 MWC 2018 發表。距離 MWC 揭幕尚有一個月左右,日前在著名討論區 Reddit,有網民上載了疑似 Galaxy S9 的包裝盒。

如果包裝盒屬實,上面的資料就揭露了 Galaxy S9 的規格配置,例如 5.8 吋屏幕,配備 Super Speed Dual Pixel 12MP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的相機,相機最大光圈為 F/1.5 / F/2.4,並且有 Super Slow-mo 超慢動作功能,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8MP。另外,還提到機身有 IP68 防水防塵、虹膜掃描、AKG 立體聲喇叭、AKG 調校的耳機、4GB RAM 和 64GB 儲存,並且支援無線充電。

來源:androidcommun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