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英國高中生畢業惡搞 將學校連校長老師放 eBay 拍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英國傳媒日前報導指,拍賣網站 eBay 出現了一項奇怪的拍賣,根據物品描述是一座位於蘇格蘭鄧斯的 Berwickshire 高中,連同教學大樓和體育設施,甚至全體教師和職工,以打包形式一次過出售。拍賣連結還寫著,今次拍賣的套餐還包括了學校獨有的臭脾氣校長,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在 eBay 上刊登廣告出售學校的原來是 Berwickshire 高中的 2018 年度中六畢業生,他們表示學校設備齊全,設施應有盡有,包括有 50 多間課室、5 個學生洗手間、良好的體育設備和豪華的餐廳,又說學校的全體職工都可以任憑買家差遣。不過他們在產品描述上亦表明,臭脾氣校長可能會在發現今次拍賣後憤怒得想殺了他們,又說買家可以將物品視為收藏品,不過不設退貨。

其實這原來是當地中六畢業生的一項離校前的傳統,他們會在高中生涯最後考試前搞一些惡作劇。今次將學校放在 eBay 拍賣就是其中之一,這個無傷大雅的惡搞讓學生知道他們的學校潛在價值有多少。自從拍賣學校的消息傳出後,有 14 位買家競投,甚至有買家出了 5 萬英鎊。目前該拍賣已經從 eBay 刪除,相信學生們將會有一個有趣而難忘的高中回憶。

來源:The Scotsma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