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挪威擬禁止華為參予 5G 基建工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從美國政府表示禁止華為參予國內的 5G 電訊基建後,全球多個國家紛紛響應,包括澳州、紐西蘭、日本和英國等,就連歐盟都對北京政府是否有介入華為的運作表達過憂慮。近日似乎再有國家公開表示,正在考慮禁止華為參予興建當地的 5G 電訊基建。


來源:pocketnow

日前挪威司法部長 Tor Mikkel Wara 表示,正在考慮跟隨其他國家的做法,禁止華為參予挪威的 5G 基建。他表示跟美英兩國一樣,憂慮使用華為的 5G 電訊設備會讓私人和公共機構被間諜活動影響。華為挪威的網絡安全部門主管 Tore Orderloekken 回應指,當地客戶對保安要求很高,他們在運作時管理風險的能力亦相當高。華為將會繼續保持開放和透明,為設備提供測試和認證,去證明能夠為挪威提供安全的 5G 網絡產品。

雖然全球不少國家對華為實施禁令,但華為表示他們已經跟至少 25 個客戶簽約,為對方提供 5G 電訊設備,而相關項目的盈利亦在持續增長。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