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華為 P30 + P30 Pro 詳細規格及設計圖流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華為的旗艦手機有 Leica 認證加持,其攝影功能一向備受讚賞。隨着新一代 P30 和 P30 Pro 正式公佈在即,最近有更多的詳細規格甚至設計圖流出,讓大家先睹爲快。

最近 WinFuture 取得了華為 P30 和 P30 Pro 的詳細資料,除了疑似官方宣傳用的手機照片外,亦有其規格在內。其中最受人注目的賣點,就是 P30 Pro 的相機規格,據稱其中一個鏡頭可以做到 10 倍變焦,等效 135mm,光學變焦倍率達 7.8 倍,加上主鏡頭的輔助和軟件運算,達到最終的 10 倍變焦效果。而另外兩個鏡頭包括有 4 千萬像素,f/1.6 的主鏡頭和 2 千萬像素 f/2.2 廣角鏡頭。閃光燈下方亦有小型的飛時測距感應器。

據消息透露,P30 Pro 使用的處理器是華為自家 Kirin 980 八核心處理器,配備 8GB RAM 和 128/256/512GB 內置儲存空間,可使用華為 NanoMemory 記憶卡擴充。電池方面為 4,200 mAh,可達到 IP68 防水規格。而 P30 方面則只有 6GB RAM,128GB 內置儲存以及 3,650 mAh 電池。不過不同於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目前流出的消息並沒有提及任何支援 5G 網絡的型號。華為方面將會在 3 月 26 日正式推出 P30 系列手機,不過相信今次的消息頗為準確,屆時就可以確認一下了。

來源:WinFuture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