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配件

Lexar 1TB SDXC 記憶卡即將推出 極速讀/寫+超大容量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Lexar 於較早前表示,將於正式推出 1TB SDXC 記憶卡 Professional 633x ,成為市面上第一個推出 1TB SDXC 產品的公司。據了解,這款 SDXC 記憶卡的讀寫速度高,而且錄影速度更達 V30 ,讓產品吸引不少拍攝人員的目光。

據了解, Lexar 將採用 UHS-I 制式,讀寫速度分別為95MB/s 和 70MB/s(Class 10),是有關制式的最高速度,同時可支援 4K 影片及大量 RAW 照片,定價將為 500 美元(約港幣 HK$ 3,920 元)。

翻查資料, SanDisk 是首間發布 1TB 容量記憶卡的公司,不過當他們在 Photokina 2016 上發布有關產品後,並沒有將其推出市面。因此 Lexar 得以成為市場上首間推出有關產品的公司。事實上, Lexar 的母公司 Micron 早前正式關閉,後來被中國公司 Longsys 收購後才得以復活。

Lexar 的社交媒體經理 Joey Lopez 表示,記憶卡產品的發展十分快捷。早於 15 年前 Lexar 推出 1GB SD 卡,如今已發展至 1TB 產品。她更預測 Lexar 將在 2034 年推出容量達 1 PB 的記憶卡產品。

資料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