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Libratone流動音響系列 丹麥品牌歐陸式設計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2009 年在丹麥哥本哈根創立的音響品牌 Libratone 近日來了香港,推出數款設計簡約,但有創新抗噪、環境音量調節功能的耳機、藍牙無線耳機,還有藍牙無線喇叭等產品。

 Libratone 品牌由「liberation」自由與「tone」聲音組合而成,代表「自由」的「聲音」,而在到港的產品,都加入不同創新功能。今次他們就一次過在港推出 4 款藍牙耳機、無線喇叭、Lightning 有線耳機產品,揉合歐陸設計與最新耳機科技。

Libratone Track+ 入耳式藍牙耳機 具降噪功能

市面不少藍牙耳機使用的膠線都不夠順滑,線材接觸皮膚的聲音帶進耳機,成為聽診效應,甚至引起皮膚敏感。Libratone 這款 Track+ 入耳式藍牙耳機,就使用了醫用級液態矽膠材質,提供舒適的配戴體驗,大幅減少聽診效應。而耳機部份的體積不會太大,呈半圓形狀,配合 4 款可選的耳塞,佩戴時更貼服耳朵。

Track+ 內置有降噪功能,利用 Libratone 專用手機 App,可控制降噪效果。續航力方面廠方指 Track+ 可連續使用 8 小時,充電時間則為 1 小時。而擁有降噪功能與長續航力的 Libratone Track+ 淨重量只有 28g,做運動聽歌或平時出街用都十分輕便。

售價:HK$1,698

顏色選擇:黑色、白色

Libratone Q Adapt 頭戴式藍牙耳機 舒服耐戴

Libratone Q Adapt 這款藍牙耳機屬於頭戴式設計,接觸耳朵部份用上優質強白皮包裹,輕柔貼合雙耳,結合工業與人體工學設計,務求收聽音樂時耳朵更舒適。同一個耳機同時兼容 3.5mm 有線連接以及藍牙無線連接,就算在無電、忘記充電的時候,都可臨時接線使用。它的重量只有 215g,耳機部份能翻至平面,而續航力方面去到 20 小時,方便攜帶外出長時間使用。

▲除了藍牙無線耳機,插線後即變 3.5mm 有線耳機,忘記充電也可照用

耳機身上有開關按鈕,但音量、播放暫停操作都用到耳機面上的 Libratone 小鳥,用戶可多指輕拍、以一指滑動小鳥以進行操作。Libratone Q Adapt 雖然身形嬌小,但同時具有抗噪功能,只要用手掌覆蓋耳機,可開關環境增強功能。

售價:HK$1,898

顏色選擇:雅黑、雲灰、麥黃

Libratone Q Adapt Lightning 入耳式耳機 新設計耳塞+降噪功能

一般入耳式耳機用家,都不希望漏聲,希望有更貼服、舒適穩定的耳塞,確保低頻環節不會流失。Libratone 這款 Lightning 入耳式耳機,除了線材使用了質感較佳的物料,最特別之處是跟來的可換式耳塞。廠方指在上千次 3D 耳模測試、真人試戴後,製作出比傳統「蘑菇頭」更貼服耳朵的新款耳塞。可看到這些耳塞的特徵是左右兩邊一邊較窄,而另一邊則非常寬闊。耳機採用 12mm 動圈單元,提供飽滿低音,明亮高音。耳機由丹麥專家帶領的聲樂圈隊進行調音。

Libratone Lightning 耳機提供抗噪功能,利用 MEMS Mic 接收的周圍環境聲音,通過運算,發出不同等級的相反訊號,達到降噪效果。而 MEMS Mic 亦可用作接收環境聲音之用,用戶長按多功能按鈕時,內置 CityMix 功能會瞬間降低播放音量,令你環境聲音,例如工作時突然有同事找你,或者享受音樂時突然有要事,都毋須摘下耳機。另外它還有 4 段環境聲音調節,在逛街、騎單車等需要保留適量外部聲音時發揮作用。

▲附有特大特別形狀耳塞,更貼服耳朵

售價:HK$998

顏色選擇:玫瑰金色、金色、銀色、深灰色

Libratone TOO 便攜藍牙音箱

不少手機用家喜歡把音樂放到藍牙音箱收聽,既方便又比手機喇叭的音質好。除了音質之外,用家對喇叭本身的設計、機身表面的用料都愈來愈講究。Libratone TOO 便攜藍牙音箱就用上水晶紋布設計,摸上去舒適有特別觸感,以藍牙連接後,就可無線播放手機音樂。

Libratone TOO 在設計上亦花盡心思,好多用戶在浴間使用這類藍牙音箱,使用時都不方便操作按鍵,而 Libratone TOO 就用了輕觸式設計,用手指旋轉小鳥標誌旁的銀色圈,就能調節音量、跳轉歌曲,小鳥圖案也可操作暫停、播放。

Libratone TOO 本身支援 IPX4 等級防水,可防水濺、液體噴灑。而用家如愛上 Libratone TOO,可再多購入一個(或Libratone品牌的其他指定型號音箱)組成 1+1 組合,同時連接 1 部手機同步播放音樂,或可建立左右聲道的立體聲播放環境。

售價:HK$1,598

顏色選擇:紅、綠、灰、黑

查詢:3188 0767 (ECT)

Published by
Lawton